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苗栗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三重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托福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曾經的海誓山盟, 經歷的油鹽醬醋, 熬不透的時間, 經不起的歲月。 君在長江頭, 我在長江尾, 美麗的傳說, 浪漫的故事, 讓人淚流滿面, 是那樣撕心裂肺。 誰在成都的街頭, 唱著成都, 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站著等你三千年。 如此的音樂, 讓人心疼不己。 這難道不是一副, 心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居住在高層住宅小區,樓下卻有一方平整翠綠的水田,給了我身居城市卻能感受自然的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現代都市的繁華景致和生機盎然的水田里散發出的恬淡氣息和諧融洽,每每讓我神清目爽,陶醉怡然。 今年初夏,整日于辦公室和住宅間兩點一線的我,一日不經意間,在家中臨窗小眺,忽而發現近鄰的農科所院內,出現了一方長方形的碩大水田,那剛剛插下的秧苗兒還沒蘇醒,一棵棵嬌小苗條,黃黃綠綠,株行稀疏而齊整,最搶眼的還是田邊路旁高高低低、形態優美的許多松柏,倒映水田間,似在鋼筋混凝土的間隙里鑲上了一面偌大的明鏡。走近水田邊,俯瞰“鏡”中倒影,兩棟粉紅色的高樓和前面的低樓排列錯落有致,背景是藍天白云,一樹樹火紅的石榴花、橘紅的鳳凰花、玫瑰紅的紫薇花點綴在樓宇之間,小蝌蚪自由自在水里躥動起小浪花,五彩斑斕的小蜻蜓在低空輕盈快樂地掠過……好一幅濃墨重彩水乳交融的城鄉風景畫! 盛夏,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地是熱的,風是熱的,空氣也是熱的,正是在這樣一個熱烈的季節里,一切生物都在蓬蓬勃勃地生長著。水田里的小秧苗也由黃巴巴的“丑小鴨”出落成翠生生的“美少女”,她們身著長長的墨綠色連衣裙,正在微風中“嘩啦啦”地上演一場大型團體舞。工余,徜徉田埂小憩,清粼粼的水波,綠茵茵的秧苗會慷慨地送你一股清涼,一縷清香,讓你在大自然綠色的洗禮中接受呵護,消除疲憊,拋卻煩惱,調整身心。而在水田邊樹蔭下跑步、打拳、舞扇的健身族們更有一番美妙的心境和樂趣。 夜幕降臨,倒影在水田中的千百扇窗格格次第亮起,把銀色的光輝悠悠地瀉進水田。于是,城市便睜開了無數只神奇的眼睛,遙遙地,與綴掛在藍寶石般的天幕上的星星、月牙輝映成趣,田邊的樹木和花兒則把自己的剪影定格在水田,給這片柔柔的亮色營造出些許異樣的色調和神秘的氛圍。此時,那些蝌蚪們已長成青蛙,鼓起白肚,充滿激情地展亮歌喉:有悠揚的“呱呱”獨唱,有深沉的男低音“咕咕”,入夜,蛙聲落滿枕邊,親切而熟悉的蛙鳴讓我返回童年,眼前似又浮現出身披蓑衣、頭戴斗笠的父母鄉鄰們在煙雨蒙蒙的綠色土地上蒔秧勞作的身影,而我們,赤足走在秧田邊的水渠里,那份適意,那份歡樂,自不必說。“三兒”“狗狗”“荷香” ……各自的乳名在蛙雨中,和著葦笛,蹦蹦跳跳,溫馨香甜。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不愛你未嘗不可, 但不愛你, 怎么面對這姹紫嫣紅的春季, 怎么還讓春風帶來相思的雨, 怎么讓傷心的城市不再哭啼。 你的愛是我最深的記憶, 沒有你, 這份愛根本不成立, 所以, 雖然不能廝守在一起, 我會一輩子記得你, 把你留給我的全部埋在心底, 一點也不丟棄。 >>>更多美文:愛情現代詩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大地回暖,萬物復蘇,繁花香我夢,潑墨養琴心。 不久前的一個深夜,暴雨襲擊黔城,隨后又是持續細雨,空氣中一片澄澈。這樣的天氣,想必定是文人喜歡的吧,因為自古文人多情,也因此才有光鮮亮麗的文字傳世。淅淅瀝瀝,雨潤大地,花苞吐蕊,嫩苗吱吱迅速生長,莊稼人則是喜上眉梢。 犁田、插秧、鋤草、施肥……春種秋收,一年最重要的時令季節,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經歷了三月的菜花紅、李花白,又迎來了油菜即將豐收的時刻,那一束束飽滿的青澀籽粒挺立在風雨中,甚至是壓彎了腰,不知蘊含了莊稼人多少辛勤和汗水的澆灌。 清晨,天還未亮,窗外便傳來一陣雞鳴狗吠之聲,輔之以蛙聲蟲鳴,在一片細雨中醒來,打開窗戶,拉開窗簾,一派鄉土田野的味道襲來,空氣中夾雜著泥土和落花的芳香。出門上班,偶然間看見橘子樹下一地白色的落英,路邊的野花搖曳多姿,忍不住深呼吸,這爽爽的空氣令人沉醉癡迷。 雨季來臨,常年靜靜流淌的黔江河,頓時加大了水流量,洪水滾滾向前,那嘩嘩啦的流水聲,似乎在唱一首歡樂的贊歌,律動的弦聲悠悠穿越芭拉胡城市峽谷,流水注入黔江的母親河——阿蓬江,并一路向西,出河入峽,經烏江,自長江奔流入海。 候車的間隙,河對岸的小學教室里傳來陣陣清朗的讀書聲,清脆明亮,不由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若是遇上暴雨引發洪水,就不得不繞路幾公里徒步求學,也經常把自己弄得滿身泥濘。畢竟,在泥水路面的行走,遠不及如今的硬化路面干凈。 那時候的我們,覺得上學是一種束縛,總在幻想著某一天可以不用上學,或者說早點畢業,多好啊!因為課后的我們,總是主動或被動地幫著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按下葫蘆浮起瓢,總覺得魚和熊掌不可兼顧,現在的孩子們一門心思求學報班,卻少了一份當初鄉下求學的純真無邪。 而班上有些求學之路較遠的同學,每天早上要走上三四個小時,早出晚歸,朝發夕至,放在當下,可能就會是新聞主角,可是在當時的大環境下,我們都習以為常。 所以,當每周5.5天的課程時間縮短至后來的5天,就令我們欣喜若狂。別看只有0.5天的差距,但那多出來的半天假期,在我們看來就是一種奢侈,我們可以用來盡情地玩耍,與小伙伴做游戲,或者是撿石頭、玩陀螺、滾彈珠、射彈弓,蹦蹦跳跳,童年的趣事數之不盡。 也有一次,洪水將通往學校最重要的一座便民橋沖毀,橋體和橋身蕩然無存,繞路耽誤的時間致使不少同學上學遲到。我也曾在一個初冬的天氣中不慎掉入水中,下半身全濕不敢向老師請假回家換衣服,就這么凍了一天。此情此景,就特別期待什么時候能修一座石拱橋,一來迅捷方便,二來確保學生安全。簡單的夢想,直到小升初離開后才變為現實。 1998年,長江洪水泛濫,抗洪搶險的陣痛,加快推進了三峽水利工程的施工建設。記憶中,我的家鄉也不例外,當年的那個水位令我至今記憶猶新,以致于在多年后,每逢洪水來臨,我都忍不住與當年的水位作對比。幸好始終不曾超越,家鄉也避過了多次水災困擾。 而在新世紀的2006年,重慶又經歷了一場百年大旱,稻田龜裂,草木頹廢,禾苗枯萎、飲水枯竭……那一年,我們盼雨,盼大雨,甚至是盼一場暴雨,以解莊稼和土地的燃眉之急。然而,整整四十多天,太陽連續炙烤大地,烤得人心惶惶。 思緒至此,便越發喜歡暮春初夏的雨,因為它可以滋潤大地萬物,亦可滋養人們的心靈,一如機器的潤滑劑般,構成了各個零部件的完美運轉。 難得一見是雨中,形形色色的傘花在不停地行走,猶如畫家在大地上描繪一幅幅水墨丹青畫卷,心之所向,無問西東,橫平豎直,撇捺之間,一座城市用傘柄記錄下自己的喜悅。若是在不開心的時候,不妨丟掉手中的雨傘在阡陌縱橫間穿梭,讓雨水沖刷掉自己的煩惱,煥發出嶄新的心情。 時下,春夏交替,四季輪回,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舉目四顧,濃霧中的酉陽山,如同仙女一般靜謐安然、縹緲靈動,置身其上觀全城,大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灼見;芭拉胡寧靜狹長,見證了黔城的忙碌,也見證了“平地起新城”的蛻變和發展。 長達兩公里燈火相迎的正陽隧道,是黔城最重要的出口之一。穿過昏暗,迎來亮白,車窗外,新城背后的群山在雨中霧氣飄飛,猶如系在山腰的白色“玉帶”,群山巍峨,在雨霧迷蒙中自有一番風味。 腦海中,不覺浮現出了“云橫秦嶺家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的興奮與張揚。我想,雨后的黔城之美,無論是質感,還是動感,都讓人覺得此中之意無可挑剔。 暮春之雨,是心靈的皈依,也是迷人的眼淚。雨過天晴,天空碧綠如洗,足下一塵不染,身心陽光健康,小城的詩意,在歲月流轉中又不輸于任何一個古老城市的文明。 我不敢妄想,雨中或雨后的灰千梁子、八面山、武陵仙山、小南海、濯水古鎮又是何等的壯美宜人。但我深知,即便我窮盡畢生所讀之物、所聽之語,也定不能描繪出黔江山水之美的絕世容顏。 背靠身后偉岸的大山,觸摸足下靈動的河水,期盼著,未來是一闕華章,生命是一種傳奇。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板橋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嘉義菲律賓托福課程 》找對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翻倍高雄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5nbt 的頭像
    ff675nbt

    黃志辛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5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